郑晚星

vb:郑晚星- 未经允许请勿搬运。

关于《无爱关系》

Hi大家,又见面啦,最近好吗?


这篇合集写了三个多月,辛苦大家一直追更。


可能大家会有疑问,觉得马哥为什么一定要骗阿程分手再帮助他走出坏情绪,而不是选择辞掉工作好好陪他。我是这么想的,马哥当然愿意放下一切和阿程在一起,可是这不是一段健康,正常的关系,我希望故事的发展不是单靠一个人无条件付出,这样承受方也会倍感压力。


我致力于打造不完美的人设,就像这篇合集,里面的人物都有自己的胆怯、笨拙和不知所措,他们会说错话,会做错事,会迷茫会退后,就像我们每个人一样。但或许也不一样,因为他们的不放弃最后换来了美好的结局,但现实生活中的我们并不一定。或者,我们往往无法坚持。


有人说,爱虽可抵万难,但万难之后还是万难。


诚然,这或许就是我们生活的真实写照。


正因如此,我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的慰藉,找到能够疗愈自己的小小天地,这样虽然万难又万难,山连山,但我们至少还有支撑。


只要还有力气,我们就行舟。


愿大家不惧一切地生活,愿苦难打不倒我们,愿,爱可抵万难。


再次诚挚地感谢每一个愿意看我写东西的读者。


暂时说这么多,感谢相遇,祝大家看文愉快、追星愉快、生活愉快,乐不思同人。


咱们新坑见。


(新坑就在这两天,是!乱!炖!!!)

评论(95)

热度(89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