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晚星

vb:郑晚星- 未经允许请勿搬运。

  彩蛋获取角色卡🙋

  这篇文的祺鑫线灵感基本完全源于马哥《偷》这首歌,剧情发展可以把这首歌的每句歌词重新解构,是替身文学。(祺鑫线从《偷》里找灵感是因为一个读者跟我私信分享了她的梦,让我瞬间醍醐灌顶,真的很欢迎大家来跟我分享带感的人设🙋)

  文轩线也不轻松,是一个直掰弯的故事。

  翔霖会写得可爱、甜蜜一点。

  更新时间是晚上七点!

  全员微瑕,无乱炖放心食用(好想搞乱炖,我早晚要搞一篇乱炖出来😊)

  喜欢的话请给我点赞、评论、推荐,感谢大家~

  

评论(232)

热度(7756)

  1. 共8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